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离退休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7 21:37:12  【阅览】

  近日,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塔什库尔干分局党支部、喀什分局党支部、疏附分局党支部组织居住喀什市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走进疏附县帕哈太克里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疏附县阿亚格曼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洗礼。

  在疏附县帕哈太克里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退休老党员们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给帕乡农民的回信,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帕哈太克里乡取得的可喜成就。从陈列的文字信件、文物图片中,了解了帕哈太克里乡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乡村振兴的奋斗历史。

  随后,退休老党员们乘车来到疏附县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阿亚格曼干村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足迹与关怀”“入户拉家常”“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等展厅,深入了解阿亚格曼干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爱之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寄语和厚望,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美好景象。

  最后,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字字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玉素甫江·玉素因 亚库甫江·阿布都拉 阿布力米提·阿布力孜)

【来源】国廉评论网 玉素甫江·玉素因 亚库甫江·阿布都拉 阿布力米提·阿布力孜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