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西极同盟促发展---新疆边检总站克州党建协作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3-08-08 17:50:06  【阅览】

  8月7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党建协作区会同克州党委组织部在乌恰县召开克州西极党建同盟践行基层治理“八力”推动“五联五促”现场观摩交流会。

  期间,该党建协作区组织参会代表深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阿克加尔、吉根边境派出所,吐尔尕特、伊尔克什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斯姆哈纳边防连五个各具特色、有代表性的展示点位,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解说、故事讲述、远程调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五个点位在“党建带队建、党务促业务、党风塑警风”各方面创建成果,总结、交流、展示西极党建同盟落实“党建引领治理”思路方法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建强“党建协作区”、建实“党建联合体”、建优“西极党建同盟”,凝聚维护口岸边境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   葛高烽)

【来源】国廉评论网  葛高烽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