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吐尔尕特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8 13:27:26  【阅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扛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7日,吐尔尕特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由口岸局党组书记张艳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董秀兵围绕2023年履行支部党建责任落实、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和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张艳书记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艳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党支部形成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是要创新载体,不断增强党组织生活活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创新提能,探索党建品牌建设新思路,探索7×14新通关模式下暖人心新途径,探索执法质量提升年新举措,在工作中提升和检验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思想”贯穿始终,积极推进教育成果转化应用,认真开展检视整改“回头看”,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干事创业走深走实;四是发挥好政治功能,在推进国际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激发同频共振新动力,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2024年,新起点、新征程,吐尔尕特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把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际道路管理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国际道路运输保通保畅保驾护航。    (徐楠楠)

【来源】国廉评论网 徐楠楠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