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建咨昆仑·园林公司进行开复工廉洁建设第一课教育

念“紧箍咒” 打“预防针” 新疆建咨昆仑·园林公司进行开复工廉洁建设第一课教育

【时间】2024-02-26 10:46:05  【阅览】
     乌鲁木齐2月25电(通讯员刘浏),2月25日,新疆建咨昆仑·园林公司在直属公司召开开复工专题会议。在会议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敬云旭首先向与会人员上了开复工前廉洁建设第一课,他明确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定要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时刻绷紧廉洁建设这根弦,念“紧箍咒”,打“预防针”,坚决杜绝任何“吃拿卡要”行为,通过廉洁建设打造廉洁项目。
     他还明确要求一定要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通过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他特别强调一定要按照“1+7项目管理要求,围绕成本效益管理中心,加强人工、材料、机械设备、质量、进度、安全环保、成本费用七项工作管理,通过合理配置资源,加强质量、进度、安全、成本管理降本增效。
      该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缪晓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武刚,总工程师吴建军、总经济师吴桂琴、副总会计师赵霞参加了专题会议, 并分别就如何结合项目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和推进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项目平台建设、加强经营工作、财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直属公司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公司专题会议要求,谋划开工复工工作,并按“1+7”项目管理要求加强项目管理,特别是加强劳务、集采、材料采购等经营工作管理,加强财务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加强廉洁建设,打造廉洁项目。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刘浏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