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参观党史展馆 不忘初心使命

【时间】2024-02-26 17:36:35  【阅览】

  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观摩活动,邀请农牧民党员一同参观了曲惠镇党史馆,让党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在党史馆内,党员们从“觉醒、革命、建设、改革、复兴”5个篇章中,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展示等形式,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奋斗精神和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艾买尔·力提甫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历史,继续前进。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担当,为曲惠镇各项事业发展、为冬都呼都格村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都呼都格村通过开展参观党史展馆活动,让农牧民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冬都呼都格村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定期举办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授课、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等形式,不断提高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提高农牧民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还将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海萍)

【来源】国廉评论网 马海萍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