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2024年农牧民“对党忠诚”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4-02-27 00:38:40  【阅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锻造“四个合格”党员队伍,提高农牧民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党忠诚意识。2月26日,为期3天的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学习课程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结业测试”方式开展,充分结合农牧民党员特点和工作需求,确保培训取得效果。曲惠镇党委组织农牧民党员听取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信仰的力量》等课程,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马海萍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浅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观看《美好的生活》《正风反腐在身边》《榜样》等视频,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对党忠诚”结业测试等多种形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为重点,把党性修养贯穿始终。

  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党支部党员孟克巴依尔同志说:“此次培训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具有很强的示范教育意义,作为基层党组织中的一员,将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彰显此次学习培训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期间,指定专人做好培训签到记录工作,严抓党员参训率,对因病未能参训的学员由所在党支部进行送学,确保培训规范有序,取得实效。

  下一步,曲惠镇将持续加强对农牧民党员的教育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着力提升农牧民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农牧民党员的党性意识,立足曲惠镇发展实际,助力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健康发展。   (亓国庆)

【来源】国廉评论网  亓国庆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