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建咨昆仑公司重奖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者  

【时间】2024-03-17 22:08:34  【阅览】
                                                    新疆建咨昆仑公司重奖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者  
       乌鲁木齐3月17日电(刘浏)3月17日,在新疆建咨昆仑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对2023年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并在该公司成功注册的岳洋、高玉婷、罗伟、易建东等4位员工进行每人奖励6万元的特殊奖励,岳洋、高玉婷两位同志还作为学习先进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
    据了解,新疆建咨昆仑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加快推进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鼓励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一、二级建造师和注册安全工程师,一、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研究并形成奖励机制,凡通过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并注册至公司员工,每人一次性给予6万元特殊奖励,并每月给予证件补贴。
     该公司这一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员工由“要我学”为“我要学”“要我干”为“我要干”“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的热情。目前,该公司员工自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考证取证蔚然成风。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西街416号金阳大厦三楼建咨昆仑建设公司综合办公室   
电   话:13899953039
招商银行卡:6214 8599 1281 5063
开户行:乌鲁木齐南湖东路支行   行号:308881029139
 
 
 
 
【来源】国廉评论网 刘浏
【发稿账号】刘浏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