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传承马兰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30 17:05:35  【阅览】

  为更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辈光荣传统,激发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9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机关党支部与老城村党支部共同赴马兰开展“传承马兰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马兰烈士陵园。

  在马兰烈士陵园马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伴随着歌声仿佛回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日子;向400多名马兰英烈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向英雄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要发扬先辈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论述摘录》,使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触动;齐读纪念碑碑文,深切感受默默无闻为祖国铸造国之利器的先辈们,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为祖国的核事业流血流汗;聆听林俊德院士的英雄事迹,近距离感受“两弹一星”精神和“马兰精神”;最后,大家瞻仰、祭扫革命先烈墓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缅怀。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与伟大壮举。今后,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的动力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任务,为曲惠镇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机关党支部党员茹鲜古丽·说道。

  下一步,曲惠镇机关党支部将以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坚决传承、发扬好“两弹一星”精神和“马兰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忠诚廉洁、尽责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美好曲惠做更大的贡献。   (亓国庆)

【来源】国廉评论网 亓国庆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