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召开2024年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4-01-19 16:35:28  【阅览】

  1月17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召开了2024年和硕县曲惠镇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上,镇团委副书记廖婧容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内容,并详细介绍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包括的政务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文化宣传、主题宣讲等内容,让返乡学生在多元化、立体化中融入家乡、服务家乡,全方位感受家乡的发展现状。

  曲惠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马海萍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家乡,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要服从实践单位的工作安排,遵守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二是在实践活动中学以致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挥所长,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在岗位上接受锤炼,在活动中收获感悟,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涵养浓厚家国情怀,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到祖国、家乡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成功激发了返乡学子参与2024年和硕县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为今后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曲惠镇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渠道,引导大学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廖婧容)

【来源】国廉评论网 廖婧容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