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突出党建带妇建 架起党群连心桥

【时间】2023-06-14 21:05:30  【阅览】

  6月11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三组阿不都·热西提家里热闹非凡,原来是他的左邻右舍以及党支部书记吴玉凤、妇联主席阿迪莱·阿卜来提在这里召开了党员联系群众恳谈会。

  恳谈会前,村妇联主席阿迪莱·阿卜来提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党组织为民办实事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引导在场的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妇女心中。

  “尤其是我们妇女党员干部群众要汇聚巾帼‘半边天’力量,带头动手、率先垂范,主动清理房前屋后杂物,集中处置生活垃圾,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从现在开始,从自家做起,从娃娃抓起,动员好“全家老小”积极融入到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让集体大环境和小家小环境齐头并进同推进.......”恳谈会现场,村党支部书记吴玉凤向参加恳谈会的妇女党员群众强调了近期工作。

  和硕县曲惠镇妇联主席马海萍说:“2023年,我们曲惠镇党委共设置党员中心户97户、其中妇女党员39户,妇女党员联系了348户群众,我们妇女党员积极“俯下身”“沉下心”,深入群众,联系群众,靠前服务解决群众困难诉求,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用扎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实在的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据悉,2023年以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理念,把妇建摆在“大党建”格局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妇女党员的优势,推动形成了“党妇共建、相互促进、带促融合、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汇聚磅礴的巾帼力量。

  (通讯员 :新疆和硕县曲惠镇 马海萍)

【来源】国廉评论网 马海萍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